close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很多人都覺得似懂非懂的澳洲留學申請及學生簽證申請

我常常在諮詢學生的時候常常聽到 

:我聽那個誰誰誰說.....

:我上網看上面說怎樣怎樣...

又或是:我朋友他們都是這樣辦等等....

然後說的天花亂墜,我真的每次聽臉上都是黑人問號!??

 

今天我就想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完整的流程,讓你輕輕鬆鬆了解澳洲留學申請及學生簽證喔!!! 

首先我先來介紹一個完整的澳洲學校申請的步驟! 

1.選擇好學校/科系

2.詳細閱讀入學要求(例如:雅思成績或是過去學歷背景等等...)及入學時間

*通常語言學校是每周一可入學,那專科部分就要看學校開放時間,另外大學部分基本上是每年2月及7月開課喔!

3.填寫學校申請報名表

4.連同護照以及附上入學要求所需資料一併寄送給學校,等候通知! 

5.學校會審理你的文件,審理完後會出一份Letter of Offer 給你

6.詳細閱讀Letter of Offer (確認學費有無誤/確認開課時間有無誤等等...) 

7.確認沒問題就簽字接受Offer並發送回給學校,同時第一次學費也必須同時進行匯款

8.學校收到Offer及學費,會發送一份註冊確認通知書就是我們常常說的CoE (Oversea Student 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 

好的, 這樣申請學校的步驟就告一段落拉!! 是不是很簡單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到申請簽證的流程了! 

仔細看下去吧!! 

申請學生簽證必須要擁有四大文件!!!

1.CoE

2.學生保險(OSHC) 

3.護照影本

4.讀書計畫 (GTE) 

在加上一些個人的資訊,就可以申請學生簽證啦 !!!! 

YEH! 開心~

是不是比申請學校還簡單吧!? 

我個人覺得申請學生簽證最最重要的部分會是在同學們的讀書計畫喔!!! 寫得好寫的完整寫的有條有理,那下簽的機會就大大提高拉!!!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大略的申請重點及流程,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如想要進一步得到更多消息歡迎大家可以上臉書搜尋:偲馬留學

 

arrow
arrow

    Eric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